IMG_1539.jpg

在宿霧遊學大概會有兩大煩惱,第一是每天要穿什麼衣服,第二是周末要去哪裡玩。每周跳島風景再美也差不多都是那樣,況且長途拉車搭船也是累人,不如就直接在市區裡找樂子。

某天無聊滑手機時,無意間發現宿霧市區有漆彈場,開了google從地圖上找到三家,經過比價後,決定選擇離當時唸的語言學校最近的"WeBoss Paintball",他的價格比其他另外兩家,但從學校出門搭吉普尼大約十分鐘車程,再走一小段路就會到。


檢視較大的地圖

考量計程車費、路程時間及裝備等等因素,我們選擇搭著只需要7 peso吉普尼車資就能到的到WeBoss。

其他家的價格大概是一人200到300 peso,不過提供的子彈比較少,且路程較遠,需要搭計程車,而WeBoss Paintball則是一人350,店家提供背心面罩,以及60發子彈

確定人數和時間後,要跟店家聯絡預約場地,並且要在玩的至少前一天去繳押金,押金好像是七百五還一千我忘了,反正最後會退回來。

***題外話***

然後有個bug是,菲律賓人天天的個性真的很讓人受不了,我訂完場地後他們也沒催我去繳押金,我在玩的前一天去到現場繳押金,工作人員也好像不太清楚狀況,還要再打電話問同事才知道我預訂了場地,隔天去打漆彈時,還要提醒他們:「我是前幾天訂了場地、昨天來繳了押金的那個女生喔~」他們才又好像突然醒過來。

我當下就嗆他們:「如果我不主動來,你們也不提醒,像當作沒這回事一樣,你們做事這麼沒系統,押金有繳沒繳都一樣阿。」

結果他們只鬼打牆地回說:「繳押金是店裡的規定。」

***題外話結束***

由於WeBoss沒有提供迷彩衣,只有提供背心,所以去玩時必須穿長褲,有被漆彈打到過的都知道,那真的很痛,會瘀青的!另外也不能穿脫鞋或涼鞋,必須著布鞋,以防在追逐時受傷。

1.jpg

著裝囉

IMG_1463.jpg

IMG_1468.jpg

排隊等小葛格給我們發漆彈

IMG_1473.jpg

我們一行人共有八人,兩女六男,分成了黑隊與綠隊,進行四對四PK。

IMG_1477.jpg

IMG_1482.jpg

對打時還一度飄起小雨,還好場地有很多樹葉遮蔽,地上不至於泥濘,也好在有下過雨,讓午後的天氣不會太悶熱。

店家提供的60發子彈,讓我們分成兩次打,所以我們一共可以打兩局,一局30發,子彈沒了就自己退場。

2.jpg

IMG_1506.jpg

第一局是隨便衝隨便射,但如果被打中,就得退回自己的基地,整裝之後再繼續衝,直到子彈打完了為止;第二局是搶旗子,關主將一條絲帶綁在兩隊基地的樹梢上,一樣如果子彈打完了就得離場,看誰能活到最後並扯下敵隊的絲帶。

IMG_1516.jpg

IMG_1519.jpg

3.jpg

中場休息工作人員替我們補子彈,順便給我們時間討論戰術~

IMG_1494.jpg

打完收工!

IMG_1525.jpg

建議想去玩的人,得花點心思在衣服上面,例如穿厚牛仔褲,雖然在玩時會很悶熱,但至少被打到不會那麼痛,而且漆彈是水溶性的,不用擔心洗不掉。像我穿了一件內搭褲材質的偽牛仔褲,結果被打到大腿,痛到差點抽筋。

這是另一位隊友的大腿,我的腳毛沒有那麼多XD

未命名.jpg

還有,打完之後會超狼狽,雖然30發子彈很快就消耗完,但是要追逐、躲藏、閃子彈,腎上腺素激增,流了一大堆汗,還好學校很近,可以迅速回家洗洗睡。

另外不知怎地,我的臉頰也中彈,隔天腫成一塊瘀青,別人問起我就開玩笑說我被種草莓,我還問了語言學校裡的老師種草莓的菲律賓話怎麼說,結果超好記,叫做「chickenㄋㄟㄋㄟ」,「我想對你種草莓」就叫做「嘎拿罕嘎 chicken nei nei 狗nimo」。

PS. 拍照的部分,全部都是用我的手機拍的,加上天氣有點陰,所以有些照片有點糊,在穿衣準備時,照片是我親自拍,上場前工作人員主動說要幫我們拍照,我就將手機交給他,不用額外收費。

arrow
arrow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