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半月了,不是沒想過要去見你,應該說,常常想著再見到你的情景,幻想著見了面之後可能會發生的對白,依然把你掛在心上,常常想起那段若有似無的曖昧。

有時候,我向身邊的人主動提起你,笑笑地說著那段故事。但是,一次次的回顧,是為了讓自己能夠更雲淡風輕,還是更加深記憶,自己也答不上來。

有時也很苦惱,我的放不下究竟源於何處?因為沒能得到,所以才這麼念念不忘嗎?但更多是因為不甘心吧!不甘心自己像是受騙了,不甘心輸給了別的女孩,不甘心那些甜言蜜語這麼輕易就被拋諸腦後。

說起那段故事時,總不忘對聽著的人強調,你是如何如何對待我不同於其他女孩,像是要證明什麼似的。但那又如何呢?我終究是被拋下了,而你已經往前邁進。

其實我一直都想再見你,只是我的驕傲制止了我,理性與感性不斷地在心裡拔河。理性告訴我,你是個糟糕的男人,我這一生不應該再和你有任何糾葛。感性告訴我,人生這麼短,把握機會,去見你想見的人吧!

終於,我鼓起勇氣聯絡你,約了見面,你也爽快地答應了,那一刻,我緊揪的心終於得以鬆懈,甚至稍稍的得意了起來。看吧,你還是沒忘了我。直到要赴約的前一刻,你突然告訴我,你有公事要忙,走不開,希望我能理解。

我能夠理解的。我對著自己喃喃低語。畢竟你現在屬於別的女孩,有任何藉口我都必須理解。

那就改約下週末吧,你好好忙。我說。

你已讀,允諾,沒有再多回話。

然後,沒有然後了。我也告訴自己該到此為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