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個哲學家,你很聰明、能言善道,我對你的欣賞有時候是羨慕,羨慕我沒有這麼清楚的頭腦,羨慕沒有這麼犀利的口條,但我拒絕承認我對你的崇拜,因為我不想讓你太得意,因為我的自尊心也高傲的可以。

我總希望在一段感情裡,兩個人的姿態可以對等,沒有誰高誰低。

你就是我會喜歡的類型,高高的、帥帥的、會彈吉他、會唱歌、會逗我笑。再讓我遇見你一次我想我還是會栽進去,

但你就是太聰明了,聰明到懂得在女人堆裡周旋卻還能夠全身而退。

或者其實你並沒有全身而退,你也受苦了,只是故作瀟灑、裝作沒事,等到四下無人時,才待在自己的房裡,喝著悶酒,獨自療傷。我在心裡暗暗地這麼希望著。

想想待在這裡的理由,因為知道現在的工作會有多忙碌,只要一忙碌,就沒有時間胡思亂想了。但卻忽略了自己正身在你的國度裡,在路上行走時、搭車時、在商場裡閒逛時,總不免偷偷期盼著能和你不期而遇。

當所有人都對我說你的不是,我就越想當那個願意理解、能理解你的人。多麼一廂情願,多麼自以為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