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Cella報到第一天,還不算正式上班,本來是想周六或周日再到,但又不想多花飯店錢,估量過後還是先去學校住。

校長說放學後要開會,要我也一起參加,開完會後一起去吃飯。我說不行耶,我跟舊學校的朋友們約好了要一起吃晚餐了。校長說,晚上的飯局一二校區的經理們都會到,老闆也會到,所以妳也要到的。我說好吧。

六點了,我和大夥一起上六樓開會,會議開始前,校長對我說,他們一般開會時都說韓文,會說日文的Raynor(韓國人)會翻譯給Ayang(日本人),而Ayang會再翻譯成中文告訴我。

開完會後,大夥坐上學校的廂型車前往餐廳,一校區的同事們已經先到,部分菜色也已經先上,桌上擺了三大盤龍蝦,蝦身長約男生前段手臂,看了就覺得老闆很有誠意,both餐廳老闆 and 學校老闆,都很有誠意。

開動前,學校老闆講了好長一段話,語畢後,Raynor向Ayang說了大概四五句日文,而輪到Ayang翻譯成中文時,用著濃濃的日本腔,緩慢笨拙地說:「他說,加油。」大家笑翻了,老闆邊笑邊咕噥著,怎麼越翻譯越短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宿霧 語言學校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