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kaoTalk_20180812_194553180.jpg

從博文飛到布里斯本後,只短暫地待了一晚,因為臉書上關於按摩店的招聘訊息太少,已經夠少的資訊裡又幾乎都是要找有經驗的,不然就是可以從頭教但要做滿幾個月。

腦子一轉想到在布里斯本附近的黃金海岸,直覺海邊一定是個觀光勝地,既然觀光業發達,按摩店一定也不少,臉書社團一滑果然有很多貼文,加上有朋友住在黃金海岸,所以馬上訂了車票,隔天背包客棧退房後就直奔火車站。

來到黃金海岸的第一個想法是:「哇!好熱鬧啊!」在郊區做農場工作將近半年,已經好久沒有看到這麼多活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而且隨時都能去看海、赤腳踩沙灘,療癒又令人心曠神怡,直到開始找按摩店的工作之後。

KakaoTalk_20180812_194555603.jpg

黃金海岸的按摩店確實多,但有在做特種行業的也不少,我面試了五家就有三家都有做,在面試完一輪後自己也有了小小的心得:

1.一般在街邊的那種按摩店幾乎都有做雞,商場內的就一定是正規。

2.市區的薪資行情依自己的資歷約是抽四成到四成五,如果老闆願意給到五五,一種是你真的很強而且有按摩執照,另一種就是做雞。

3.衝浪者天堂那一代競爭很激烈,就算是街邊正規的按摩店,一個小時的按摩也只有60塊,以新手而言,抽四成就表示那一個小時只賺了24塊,而且按摩又是按case計算薪資,有按到客人才有錢。

4.黃金海岸的按摩店幾乎都沒有保底(或是我沒有遇到),但在商場裡的按摩店單價會比較高,單價高我們就可以抽到較多的錢,我後來決定試試看的店家就在商場裡,一小時full body要75塊,以新手價抽四成來算,一個小時也有30塊。

5.按摩是有接客人才算錢,所以在學習的階段是沒有收入的,如果一直無法上手,就等著吃土吧。

KakaoTalk_20180812_193317806.jpg

來黃金海岸前,我對按摩業全無概念,連面談時對方問我:「那你知道什麼是Happy ending嗎?」我雖然秒懂還是愣了一下,離開後才趕快查資料,才知道原來按摩兼色情在澳洲也是屬於法律灰色地帶。

知道有Happy ending這回事後,我在篩選按摩店的速度也快了很多,基本上只要看到招聘資訊上面寫日薪加小費200 up的就一定是了,所以後來我都只找有註明是在商場內的。

另外,做按摩的話,雇主幾乎都會要求你辦ABN,我有試圖想要去了解,但我發現我的腦子可能還開發不完全所以就放棄了,而且後來我也找了份不用ABN的工作,所以這部分我無法多做分享。

以上是一些小小的觀察跟心得,希望能對想在澳洲找按摩工作的人有點幫助

 

BANNER.jpg

arrow
arrow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