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本篇要來介紹宿霧最火紅的當地速食店,打趴肯德基麥當勞,分店的密集度根本就像台灣的小七,它、就、是、Jollybee!!

未命名.jpg

Jollybee的中文翻譯可以叫嘉樂比也可以叫快樂蜂,在很多地方都有分店,像是美國、中國、香港、越南等等。

IMG_2657.jpg

當了將近半年的賓妹,心裡一直有個願望,就是自己一個人嗑一桶全家餐!!

桶餐可以選擇六塊雞或八塊雞,我選擇了六塊,一半辣味一半原味,沒記錯的話是360披索,相當於不到220台幣。

IMG_2650.jpg

在外獨自生活久了,已經很習慣一個人吃飯,而且自己抱著一整桶的感覺挺爽的,結果一打開,六塊全是雞胸肉。

IMG_2652.jpg

因為菲律賓人的口味就有點偏鹹,所以即使是原味,對我來說雞肉還是蠻鹹的,而且有點乾,不多喝點汽水會差點吞不下,所以就這麼邊吃邊喝,才吃三塊就飽了,很勉強地吃到第四塊,真的撐到不行,我就把整個桶子帶走,打包回學校給警衛吃。

順道一提Jollybee沒有在單賣炸雞的,只有套餐或桶餐可選,套餐有雞腿配白飯、雞腿配義大利麵、雞腿配米粉等等,我個人最愛米粉套餐,因為雞腿配白飯太單調,總覺得還要加點青菜才行,義大利麵則是醬太甜我吃不習慣,米粉算是最中庸的,好啦是我自己口味問題。

IMG_2656.jpg

IMG_2658.jpg

IMG_2647.jpg

雖然一人嗑桶餐挑戰失敗,但我還是很滿足,終於了卻一樁心願,還做了個人情給警衛,之後經過警衛室他們見到我笑得可開懷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