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閒雲野鶴的一天,前一晚和Amy在Misa的房裡喝離別酒,大肆抱怨工作,一點半回房,洗完澡後又玩了一下貪食蛇,三點才睡,今天就不吃早餐睡到上班前最後一刻。

撐過第一節,先去頂樓拿了一包泡麵,回房裡吃泡麵,洗個澡,滑滑手機,睡個覺吧,早上五節課就過去了。下午一點有相片比賽頒獎,我和Misa匆匆吃過午飯,就奔七樓準備拍照。西利雅沒有出現。

下午第九節,黑道大哥2.0準時出現,一樣愁眉苦臉,一樣廢話連篇,一樣對話時永遠接不到彼此的頻率。費盡了畢生的力氣和他解釋了為什麼換課不退錢、換課可能會換老師,我美好的一天也就這麼被蹂躪地前功盡棄了。

台灣人就是這樣,明明是自己的問題,又不願甘於弱勢,硬是要吵個說法、吵個優惠。明明是自己不自量力,卻要別人提供補償,只求最後能要到一點小小的什麼也爽。

哀怨地跟史蒂芬抱怨黑道大哥2.0,然後開玩笑地說要他必須請我吃雞翅補償我,他要我約Joyce,沒想到Joyce也爽快答應,飯局就這麼倉促地成了。下班後,出門前,等吉普尼時順便滑滑手機,滑著滑著,看到了一則動態將我的壞心情一掃而空,是阿星和他女友的分手宣告,阿星恢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