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98.jpg

有次搭計程車時,遇到一位熱情的司機,很開心地和他亂聊,他跟我分享,SM Seaside裡有間溜冰場,他有一次自己一個人去溜了五個小時。

他說:「人生這麼長,我住的城市裡就有一間溜冰場,而我卻不會溜冰,太可惜了!所以我就專程花上一整天去學,當我真的學會怎麼溜之後,超有成就感的啦!」

我一直把他的話放在心裡,盤算著哪天我也要去做這麼一件超有成就感的小事。終於,在離開Cella前的最後一個周末盼到了機會。

出門前韓國歐弟Tony在賴的群組裡問誰有英文字幕的英文電影,我說我有,他來找我copy時,我隨口問他要不要一起去溜冰,他爽快地說好啊,我問他會溜嗎?他露出得意的痞笑說:「當然~我可是專業的~」

因為seaside離cella蠻遠的,我們約好時間點後到校門口招計程車,Tony還找了兩個跟他同梯的好友傑森跟亨利一起出門,於是這三個身高一米八的帥歐弟跟我這一朵花就這麼浩浩蕩蕩地出發了。

對韓國人來說,會溜冰好像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但台灣的冬天又不下雪不結冰,我看什麼都嘛很興奮。我們到了seaside後就直奔三樓的Ice Skating,結果傑森跟亨利看到溜冰場後,可能覺得場地太小,失望地搖搖頭,說要去其他店家逛逛。

裡面.png

我覺得對他們蠻不好意思的,推薦了一些名店給他們,然後跟他們約個時間,我就跟Tony去進去溜冰了。

門口.png

溜冰場的收費方式是420披索無限時間溜到飽,如果要租其他設備再另外算。

價位.png

請教練一個小時150披索,租北極熊輔助器的話是一小時100披索,北極熊長這樣↓ 用途是抓著它溜比較穩定,不會動不動就跌倒。

IMG_3104.png

第一次溜冰覺得超新鮮,穿冰刀鞋時Tony見我動作笨拙不太會綁鞋帶,霸氣地手一撈,把我的腳提到他大腿上幫我繫鞋帶,姊姊我畢竟也已空窗有時,心頭的小鹿都快撞到咽喉,羞得不要不要的。

tony.png

後來連店員也加入幫我綁鞋帶的行列,哈哈哈。

IMG_3096.png

溜冰場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冷,帶了外套都沒用到,尤其是認真溜之後還會溜到流汗。

然後,我要好好誇一下咱家Tony (什麼時候變咱家的了?)韓國男生真不愧受其國劇影響,除了有偶像包袱之外,對女生也都會盡量溫柔體貼,不僅貼身指導我怎麼溜冰,剛開始一直跌倒時,一雙大手都會趕緊過來攙扶,問我有沒有哪裡摔疼了。(自以為演韓劇)

溜了兩個小時,大概跌倒三、四次,這位先生都一直守在身旁,後來我漸漸找到竅門,即使重心失衡也還能穩住不跌倒。

越學越有心得了之後,開始暴走了起來,也仗勢身邊有個人護著,橫衝亂竄地,眼看著就要和路人撞上了,趕緊拐個彎,卻和衝上來要救我的Tony撞在一塊,我們兩人就這麼搖搖晃晃抱在一起...

唉呦我那個少女心呦~~

溜冰場每天都有兩個小時的時間清空場地進行維護,好像上午跟下午各一個時段,具體時間我忘了,反正付錢時店員會黏一個紙手環在你手上,憑手環就可以無限制進出冰宮。

IMG_3110.png

旁邊也有護具租借區跟置物櫃,都是要另外付錢的。

IMG_3105.png

IMG_3109.png

溜完冰後我們跟傑森和亨利會合,傑森提議去打保齡球,我們就又跑到SM City打保,這一整天有三個帥歐弟圍繞呵護著,超滿足的啦!哈哈(犯花癡中)

arrow
arrow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