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jpg

在語言學校當學生經理真的不是一件美差,要處理學生雜事、聽學生抱怨老師,偶爾也要聽老師抱怨學生,然後跟同事一起抱怨學校,有這麼多負面情緒怎能不厭世...

好在還有周末的放風時間,上次去SM Seaside和Tony纏纏綿綿地溜冰時,就看到隔壁有一個4D Rider,有鑑於這陣子學生多鳥事也多,每天都心力憔悴,再不好好激活一下厭世的小心臟,恐怕就要變得行屍走肉了。

4D Rider的店面小小的,就活生生地位在溜冰場旁邊,對面有一個小小的美食廣場。

IMG_2775.jpg

櫃台上貼著一張紙清楚地寫著「搭乘前先付款」,玩一次多少錢呢?考量到它的店面、設施、影像畫面,真的不貴!第一次玩是105 peso,續玩地二次只要70 peso。

櫃台旁兩側的牆壁上都是卡帶,有驚悚鬼片、叢林探險、樂園雲霄飛車等等各項主題,每一個卡帶的時間大概十到十五分鐘不等。

IMG_2774.jpg IMG_2773.jpg

搭乘處的大門

IMG_2771.jpg

繳費後,搭乘前,必須先留下一些基本資料,具體是什麼我忘了,大概就是姓名、手機之類的,然後也要確定沒有心臟疾病歷史才能搭。

我第一次玩了雲霄飛車,說真的,我一向自負膽大,去卡哇山溯溪時,最高的那個崖也是眼睛眨也不眨地就跳了,這區區雲霄飛車根本是小兒科!結果我搭時還是不爭氣的尖叫了幾聲,就幾聲而已啦不多。

IMG_2782.jpg

因為店面小,所以座艙也小,裡面就黑黑的,兩排座位,可以容納四個人,如果都是小孩的話可以坐六個吧

IMG_2780.jpg

座艙裡面呢,就是一片黑,只有眼前的屏幕是白的,我玩完雲霄飛車後欲罷不能,就在外面揪結了一下,看著兩側讓人眼花撩亂的卡帶,選擇性障礙又發作了。

在我舉棋不定的同時,有一組兩大兩小的家庭也來玩,他們玩的是店裡最近在推的新遊戲,類似星際迷航的那種片子,但因為是新的,所以不是架上的那種均一價,而是稍微貴一點點。

IMG_2777.jpg

店員姊姊看我還在猶豫不決,反正店裡也不忙,就跳上這台機器玩起賽車,這也算是上班的小確幸吧!哈哈

IMG_2772.jpg

艙門裡是不允許飲食的,食物連同包包都可以請店員代為保管。

我的第二部片後來選了「校園有鬼」,就沒有雲霄飛車來得刺激,也沒有預期中會被嚇到做惡夢那麼可怕,不過至少我的小心臟有被激活到,目的有達到就好啦!

4D MAX RIDER在SM CITY跟SM SEASIDE各有一間,營業時間應該是跟著整棟百貨的作息,價格不貴,如果跟我一樣在宿霧待帶厭世了,就去尋求短暫的小刺激吧~

arrow
arrow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